close

上週看到的一段話真是說到我心坎裡

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裡.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課題多問題更多

往往不是一啪就能即合的

也是我我把兩個人的相處看的太容易太簡單才會顯的如此衝動笨拙

其實我能那麼深刻就是我有遇到類似的事

很多事不是我所想的那麼簡單

但對我而言做人簡單點比較好

何必想那麼多.相處不是坦誠就好嗎?但事實卻非如此

大家為了保護自己.都有自己應對的一種方式.

但這種方式我很反感.如果不坦承對人怎麼可能會有人坦承對你別人又沒瞎你是否坦承難道看不出感覺不出嗎?用心跟不用心很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r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