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一如往常般的胡思亂想想到以前:

第一次到墾丁那時覺得那裡好美(從18歲考到汽車駕照之後每年都去除了姐姐過逝那年)

第一次有膽寫卡片給喜歡的女孩(她跟我根本不熟我好像裝熟魔人...)

第一次收到喜歡女孩寫來的卡片感覺真好無法形容(我很意外她會寫給我)

第一次向女孩子告白就失敗(目前尚未成功過)

第一次追女孩子就失敗(目前尚未成功過)

第一次知到原來我有多笨被我追的女孩玩的團團轉還不知道(不是寫卡片那個)

想到自己的第一部車(好車對我而言)

第一次跑賽車場(感覺自己原來是井底之蛙)

第一次有難忘的生日(在加護病房看著姐姐病危)

想到姐姐過世(心好痛覺得好難過)

第一次發現原來人生沒太多機會後悔(電影裡聽過一句話很有道理不要到老還有一大堆後悔)

還有很多第一次寫不完.只想遇到一個人我想這這首歌是我目前心情的最佳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r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